璀璨星空

同人文写手一个,努力创作ing,卡文中,随机更新

玛格丽特·德瓦洛伊斯

姓名:玛格丽特·德瓦洛伊斯(Margaret·Devalois)
性别:女  身高:187cm  体重:61kg  血型:O型
生日:6月11日  星座:双子座  估测年龄:28-34岁
爱好:绘画、手工、有关推理的小说和影视作品

擅长:刺杀、狙击、格斗、收集情报、开车、演戏、烹饪
饮食:爱尔兰咖啡(早),白兰地、黑麦威士忌(半夜),草莓甜品以及浆果类(偏好),红豆汤(♡)

人物介绍:

        有着一双引人注目的红色眼睛,平时会带着墨镜。


  在黑衣组织中身高和能力仅次于琴酒的人。


  自幼被琴酒带回组织,从小就表现出惊人的学习天赋,且擅长随机应变。


  虽然常沉默寡言,但对亲近的人很照顾。


        由于常年劳累,身体不是很好。


  非常喜欢工藤优作写的推理小说,每次的发布会都会参加。


语录:

  “我对于爱情或许真的很懦弱,但你要明白一件事情,我觉得Gin更喜欢贝尔摩德或者雪莉那种类型不是没有原因的,事实上本因如此,不是吗?”——「血腥玛丽」


  “我会对给予我信任的人,也给予他信任。这是一个公平的交易。”——「血腥玛丽」


  “我为什么不会背叛他?我和Gin可是把背后交给了彼此20年了啊!”——「血腥玛丽」


  “如果贝尔摩德的angel是毛利兰,那么我的天使就是宫野明美。”——「白兰地」


  “爆炸和火光不止是玛格丽特永远的阴影和遗憾,也是「寒川绫奈」的。”——「白兰地」

评论(1)

热度(1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