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星空

同人文写手一个,努力创作ing,卡文中,随机更新

生日礼物(4)

        梦中,雷宸安静地躺在花海里,可忽然他意识到了什么,转眼间周围变成了一片尸海,到处都是腐烂的血肉和充满恶臭的脑浆,无数的面庞面向着他,他看不清那些尸体的面容,但他们的眼睛正在死死地盯着他。


  下一秒场景再度转换,雷宸觉得他正在向下坠落,可他没法转过身去看,看着眼前漆黑的场景,他只希望那下面不会是他最不希望面对的。


        他已经知道下面是什么了,可是他不愿面对,对他而言这或许比死亡更可怕?雷宸坠入了水中,他试图向上游去,可不论如何努力,他还是在逐渐沉入水底,就像有只手在把他向下压去。


  儿时刺杀的回忆再次从雷宸的脑海中浮起,那个女仆给他留下的永久的阴影,即便她现在已经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这还远远不够


        雷宸逐渐向下沉去,他努力的睁开双眼试着从这场噩梦之中逃脱。


  一瞬白光从眼前出现,他终于醒了过来,他猛地从床上起身,气喘吁吁地。他的衣服和枕头已经被他的冷汗浸湿,(至少现在不是在一片黑暗之中了……)他安慰自己,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他忍不住的发抖,就连牙齿都在打颤,他感觉自己没有安全感。


  “少爷!少爷!”红七的声音突然从他的耳边响起。


  雷宸抬起头,他把自己蜷缩起来,试图获得点安全感,他的眼神很黯淡,比平常还暗


  “少爷……从你醒来后,你已经这样坐了好久了,你没事吧,需要我做些什么吗?”红七小心翼翼的问道,他怕一不小心刺激到雷宸。


  雷宸看着红七,眼神中的悲伤挥之不去,他试图开口,可是他做不到


  “少爷……没法说话吗?那……我们打电话给雷伊殿下好不好?”


  雷宸不知道要不要打电话给雷伊,他现在不想和人说话,可是又想有个懂自己的人安慰自己。


  红七看见雷宸一动不动,只得走出房间打给雷伊说明现在的状况。因为自从少爷上次打完电话后已经过去将近三天了,他从来没睡那么久过,怎么叫都叫不醒,船医也说他的任何指标都显示他只是在睡觉,只是什么时候醒不知道。


        昨天雷伊陛下她们就打电话过来了,听到我说的表示非常担心,我们一致觉得少爷应该是犯病了。


  少爷的身体真的是很不好,虽然看上去只是比常人白了一些,体温也很低,但平常的一举一动都和常人无异,如果不是他的体检报告的话,根本想象不到他的身体会病成那个样子!


        医生已经换过很多个了,但没有能治好的,只是吃的药在逐渐增加而已,那些医生根本就不知道少爷是怎么活下来的,明明应该连站都没法站起来,就像回光返照一样


        如果不是他们的证书都挂在那里,我真怀疑那是群庸医,把少爷说的跟个怪物一样,什么活死人、僵尸啥的都整出来了,我恨不得揍死他们,看少爷的眼神就跟个实验品一样。


        当然他们也没能活着走出这艘船,少爷可不会让这种绝对会影响商团的消息流传出去。


         *电话接通后。
  “雷伊殿下,少爷已经醒过来了,就是做了个噩梦,现在很没有安全感,您看下一步要怎么做?”


  “先把他房间的灯都打开,房间内部也不要太空旷,然后准备一些水果,都弄完以后把他带回房间,记得把终端的投影打开,剩下的交给我们。”虽然雷伊的语气好像同往常一样严肃,但如果能看到她的表情就会发现她此刻的紧张的担忧。


  “是的,雷伊殿下。”


  准备完以后,红七来到雷宸的病房内,(少爷的情况看起来还是不容乐观……)把雷宸带回房间后,红七放下手机,慢慢的退了出去。


  “斯塔西?你还好吗?”随着声音的响起,和雷伊一样大的立体影像出现在雷宸面前,不同以往,雷伊此刻的声音非常温柔。


  雷宸想告诉姐姐自己没事的,可是怎么努力都做不到。他没法告诉自己没事了,最后所有的心情和话语都化作了苦笑。


  “很痛苦吗?吃点水果怎么样?”雷伊看着雷宸很是心疼,可她不擅长安慰人,而且要安慰雷宸可是连雷蛰都做不到的事,她只好蹩脚的安慰着他。


  雷宸为了让雷伊安心点吃了几颗草莓,酸酸甜甜的草莓让他的笑容没那么苦涩了。雷宸用手比划着,他问道大哥去哪了?


  “雷蛰去哪了?他去给你找些你喜欢的吃的、玩的准备寄过去,这样你的心情或许会好点,对了还有你爱吃的小熊软糖。”


  听到小熊软糖,雷宸的眼睛亮了一点,他还想再努力点,但这好像已经是极限了。他又问道,我睡了多久?你们好像很担心的样子,不用担心我,说实话吧姐姐。


  “你…睡了将近三天,本来在我们都起来的时候电话喊你没回话,我们就该有所察觉的,你的睡眠质量一向不好,这次实在太安静了……”雷伊回想起来自己的失责,表示很抱歉。


  雷宸意识到自己似乎不该谈论这个的,姐姐看起来很伤心。他赶忙转移话题,那布伦达呢?


  “布伦达被我和雷蛰蒙骗过去了,他现在还小,有些事还是不要让他过早知道为好,以免他的压力太大了。”


  雷宸听到雷伊说的放心了下来,吃了几颗青葡萄。


  “你不问一问大伯和父亲吗?”雷伊问道。


  雷宸表示大人的想法会让我感到压力,而且父亲的话说实在我很愧疚,为什么我就是个病秧子,还这么没用……说着说着,雷宸脸上的笑容又逐渐褪去。


  “你现在还小,才六岁,斯塔西,等你长大了一定会很厉害的,你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很有毅力,就算你身体不好又如何,你将来会超尘拔俗,你的天赋和成果在现在可是数一数二的。”


  姐姐……雷宸有被感动到,不善言辞的姐姐居然为了安慰自己说这么多,如果不是因为情感缺陷,自己此刻恐怕早已泪流满面。


  “话说你是不是累了?我看你好像下一秒就要睡过去一样?”


  嗯?有吗?可我不想睡过去。想起那场噩梦雷宸就怕。


  “刚醒来应该不会这么快就累才对,除非你之前看着没什么是好像只是在做普通的梦的时候就已经在做噩梦了。”


  “也可能整场梦其实都是噩梦呢?只是我一开没有发现而已,毕竟从小到大我就没做过除了噩梦以外的梦啊姐姐。”雷宸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开了个一点都不好笑的玩笑。


  “好像也是。”不过雷伊不打算反驳他,毕竟这样的事常有,弟弟的心情看上去好了一些,还是别这么做好。


  水果不知不觉吃完了,雷宸表示自己或许真的该睡觉了,不过自己一个人睡不着,姐姐陪着我行吗?


  “当然可以,只要你睡觉的话。”


  “那…姐姐给我讲故事吧,大哥以前也将故事的。”


  “好吧,比起听歌你还是喜欢听故事多一点。”


  听着雷伊的故事,雷宸逐渐困了起来。如果我做噩梦的话,姐姐会叫醒我的对吧?……


  “当然。”雷宸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但至少他现在安详的睡了过去。(不知道斯塔西他的照片有没有准备,以防万一还是把我们小时候一起玩的视频也给找出来吧……那时候拍了不少来着,话说为什么拍照片不行,拍视频就可以呢?


         (一开始的时候我和雷蛰都不习惯,可斯塔西他就跟平常一样,那种表情就好像…放弃挣扎,因为自己没有选择一样,无尽的绝望…以及下意识挡在我和雷蛰面前。还有他的病情,似乎不单单只有体质虚弱和心脏病……)


         (他好像隐瞒了我们很多,不过他既然不告诉我们应该有他自己的原因,还是等到以后再问吧,现在还不是时候。)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