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星空

同人文写手一个,努力创作ing,卡文中,随机更新

生日礼物(3)

        “哈啊——终于画完了啊!”雷宸伸了个懒腰疲惫的说道。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八点了。(“不会吧……画了一下午啊……话说好饿啊……”)雷宸心想。


  “少爷,该吃饭了。”红七在房间外敲门问道。


  “我马上过去。”


  饭桌上,今天的晚餐是小鸡炖蘑菇,西兰花,番茄炒蛋和紫菜汤。


  “今天的菜好多啊!”


  “少爷您最近太忙了所以都只吃些快餐、拉面、盖饭之类的,今天休息,少爷您多吃点。”


  “这么多我一个人吃不完吧?”


  “您对您的饭量可能有点误解,我还记得以前商团刚成立的时候没多少钱,您带我和黑六吃过各种自助餐,参加过各种大胃王比赛,那时您可是蝉联冠军。”红七回忆起那段时光,感叹道。


  “啊这……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哈。别说了吃饭先,我饿死了。”雷宸刚忙岔开话题,表示自己并不想回忆那段黑历史。


  吃完晚饭再洗了个澡,时间来到晚上九点。(这个点……布伦达应该已经睡了吧?大哥他们这个点应该也在洗澡准备休息了,还是不要打电话了……)突然一声电话铃响起,雷宸的思绪被打断。(是谁啊?这个点?)


  “大哥?这个时间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吗?”雷宸看了一眼手机,接通电话疑惑的问道。


  “二哥,是我啦!”雷狮的声音从另外一边响起。


  “布伦达?怎么是你?这个点小孩子应该睡觉啦。”雷宸有些意外,但还是不忘督促雷狮睡觉。


  “不嘛不嘛~白天的时候我还没和二哥聊够呢!”


  “布伦达乖,早些睡觉去,二哥马上也要睡觉了,叫大哥来好不好?”


  “布伦达,你什么时候把我手机给拿过去了?你现在该睡觉了,明天再打给二哥好不好?”刚洗完澡的雷蛰发现自己的手机被雷狮拿走后说道。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二哥聊天……”雷狮的带着些哭腔说。


  (布伦达……就一次而已应该不要紧的…)雷宸心想,随后说道。“大哥,既然布伦达想和我聊天那就聊吧。”


  “你没问题吧?”雷蛰担心的问道。


  “就一次而已,是吧?布伦达。”


  “嗯嗯!就一次哥哥,就这一次!”


  “唉…仅此一次。”雷蛰看着雷狮期待的眼神无奈的说道。


         “谢谢大哥。”


         “雷伊洗完澡估计还要一会儿,我们先聊吧。”


  “用不着一会儿。”光速洗完澡的雷伊说道。


  “不是……军队现在洗澡要求这么快的吗?我还打算来段兄弟时光呢……”


  “姐姐洗澡的速度比以前更快了呢!”雷宸笑道。


  “话说你设计图画的怎么样了,斯塔西?”


  “设计图?哦对,我本来是想打电话给你们看看设计图的,我现在就发过去。”


  “还行吧……?”


  “我觉得挺好的。”“不错。”“二哥好厉害啊!”


  “那就行,我还担心不好呢。”


  “你又不是设计师,这样已经很好了。爸爸感受得到你的心意的。”


  “不打算给我们介绍一吗?”雷伊问到。


  “其实这些图案都代表着我们家的人,最大那三颗星星从左到右分别是大伯、父亲和姑姑,上面小的四颗从左到右则分别是我、大哥、姐姐和布伦达,旁边的那两道这是象征着我们家的闪电,下面写的则是父亲的名字,我到时候打算刻上去,那些图案则是镶上对应的宝石,怀表则是银色的。”


  “我的星星和大伯、二哥一样是蓝色的欸!”雷狮开心的说道。


  “考虑的挺周到的嘛,斯塔西,看样子你还打算给宝石分别镶上边,大的用黄金,小的用白银,这挺费功夫的吧?”雷蛰问道。


  “镶边确实很难,不过成品出来的效果是真的好看。”


  “别太累了,注意身体,记得按时睡觉。”雷伊提醒道。


  “对了,布伦达,今天下午有从照片堆里翻到什么吗?”


  “我翻到了好多哥哥姐姐的照片,可是没有二哥的……”


  “二哥不太喜欢拍照,所以翻不到二哥的照片很正常,给二哥说说那些照片都什么样的,二哥都没见过呢!”


  “嗯!我看看,有哥哥小时候看着在婴儿床里的姐姐的照片,哥哥的眼睛好像在发光一样!”


  “那时候的我还以为雷伊会是个可爱的妹妹……”雷蛰带着哀伤的语气说道。


  “所以这张照片里姐姐旁边的玩偶都是哥哥送的吗?”雷狮举着一张充满粉红色的照片问。


  “有部分确实是我送的,至于另外那部分则是大伯送的,那时候我们都没想到雷伊会像爸爸。”


  “你很失望吗?”雷伊问。


  “有一点吧,就像幻想破灭了,不过你是个令我引以为傲的妹妹。”


  “你们好像经常互夸欸。”雷狮在一旁吐槽道。


  “毫不吝啬的夸奖是对强者的尊敬,你要记住这点,布伦达。”雷伊回答道。


  “好的,姐姐。接下来是这一张,这一张是爸爸吗?他看起来和哥哥好像啊!”


  “这张应该是父亲小时候的样子,估计是大伯拍的吧,不过虽然样子是很像我,可是我们当中最像爸爸的应该是斯塔西才对。”


  “嗯?我和父亲很像吗?”雷宸疑惑的问,他觉得自己和父亲应该很不像才对。


  “我赞同雷蛰说的,大伯也经常这么说,你和父亲在战术方面的造诣都远超常人,而且和你下棋我就没没赢过……以及,别忘记你在别人面前也是个话少的面瘫,斯塔西,你真的很不善言辞。”雷伊对雷蛰的话表示赞同,并吐槽了雷宸。


  “emmmmm,好吧。”


  “二哥原来和父亲很像,还是个面瘫么!完全想象不到欸!”


  “其实父亲在家里人和外人面前也是两幅样子,只是斯塔西的区别有点点大而已。”雷蛰表示习以为常。


  “哈啊——”


  “好了布伦达,该睡觉了,你都开始打哈欠了。”雷宸说道。


  “可是我还想和二哥继续聊……”


  “我们随时都可以聊的,只要有空,以后都可以的。要不我们不挂电话,等明天布伦达醒来我们继续聊好不好?”


  “那好吧,二哥晚安,你也要睡觉哦……zzz”话音刚落雷狮就睡了过去。


  “看来我的手机要遭殃了啊……”雷蛰小声笑道。


  “这可真是麻烦大哥了,虽然我还想趁布伦达睡觉的时候再和你们单独聊聊天,但是还是先睡觉吧,免得吵醒他。”


  “以后有的是时间聊,只要你回来这样的机会多的是。”雷伊说道。


  “会的姐姐,用不了多久的。”


  “好了睡觉吧。”雷蛰说道。


  “大哥、姐姐,晚安”


  “晚安,弟弟。”“晚安,宸。”


  夜逐渐安静了下来,三人久违的互道晚安,就像小时候一样,今夜也是格外幸福。





ps:由于我不擅长画画,所以没画出怀表的准确模样,一些小细节也没处理的很好。大家可以参考手游的怀表外观,把图案加上去。雷宸本人画的肯定更好,以后画功提上来的画会重新画的。此外这章的发出时间比我预想的晚,非常抱歉。因为光是画那两张图就花了我将近六个小时。以及成图中没有雷霆的名字是因为实在写不出来。

评论(2)

热度(25)